对家滚

频死(超懿)

“用你的枪,杀死我,像我曾经教你的一样”

  司马懿颠狂的笑着,抬眸对上马超的目光,马超不自然的偏过头,冷声道“为敌国卖命,司马懿,你怎得狡辩!”

  司马懿又笑了,手抚上马超的脸颊,见被马超用手打掉,便自嘲的笑笑

  “用你的枪,杀死我,像我曾经教你的一样”

  马超微微皱眉“你若承认的话,我或许还会放你一条生路”

  “我就知道,你还是在意我的~不过,我这条命啊,早不值钱咯”

  马超察觉不对,想伸手拉住司马懿,却只碰到了一堆灰烬

 “让我成为你的一等功,也算是我爱你的表现吧,孟起”

  马超愣住了,司马懿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的东西,只有他小时候为司马懿编的花圈,没想到他现在还留着,即使已经腐烂了

  后面发生了什么他已经不知道了,只记得那些人民把他围在中间,庆祝他杀死了间谍,还有人在说司马懿该死,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,他只知道他的爱人因他而死

  后来的几天里人民都在庆祝,接道上不停有敲鼓的,撒花的,有人见了他还会夸他的,他很烦

  推脱了主上想给他升职的事后,他带着司马懿唯一的遗物,隐归山林

  他会跟花圈聊天,会讲今天上山发生了什么事,好似他的爱人真的就在他的身边

 但他知道,都是假的

  后来大乔来看他那时候,故作无心的问道“你知不知道义父是因为你才背负间谍的身份?”

  马超如被人打了当头一棒,声音发颤的问道“什么”

  大乔一向温柔,这次却像被人动了不能动的弦一样,情绪爆发的吼道“我说,你知不知道义父是因为你才这样的?”这些年她一直想让司马懿告诉马超,可司马懿不

  他们爆发了出生以来最激烈的一次争吵

  大乔走后马超坐在悬崖边,手里拿着那个腐烂的花圈,语气是不符合他身份,从未有过的温柔

 “阿懿,我爱你,我来找你了”

  他比任何人都爱司马懿

  (稀奇古怪的小灵感,哈哈哈)

评论(14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